摩卡味星冰乐

🏮🏮🏮

【GB】猫咪被艹(一种植物)是怎样的感觉?

(男主第一人称视角,本文男主依然是“兔子精”系列出现过的猫咪)

(本文承接的前文:主人和男友分手后想把我抛弃

(也可以再复习一下兔子精的故事:家兔争宠 家兔假孕 ) 

(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傻乎乎的兔子精还是可怜的猫咪🥺)

(一发完,本文全长4k+)


我和主人谈上恋爱的第一周,她拒绝跟我有任何肢体接触,原因是我第一次在她面前切换人形的时候刚好被她抱在怀里,导致她直接被我几乎压得喘不气,差点导致我再次被她送出家门。

 

不过我觉得没关系,能够让主人明白我对她的心意就好。

 

我和主人谈上恋爱的第二周,她的前男友找上门来求复合,好在我及时变成人形以新男友的身份把对方揍了一顿。结果我揍完那男人后,主人又把我拎回家“狠狠”揍了一顿。

 

不过我也觉得没关系,因为蠢兔子曾经跟我说,在人类世界里面,打是亲骂是爱,那么主人愿意揍我,说明主人爱我。

 

我和主人谈上恋爱的第三周,她大概是从把我能变成人一事跟闺蜜交代了,从而得知了闺蜜家的兔子也能变成人的事实,从而回到家后她看我的眼神怎么都不对劲,还质问我是不是突然变成人说要跟她谈恋爱,是不是受了闺蜜家的兔子精影响,话里话外完全就是在怀疑我的动机并不单纯。

 

不过我依然觉得没关系,毕竟主人说得话也对,我确实是有受那只蠢兔子的影响,内心才萌发了“不甘心只停留在宠物关系”的位置上。

 

“我以为你之所以愿意在我面前变成人形,是因为爱我,真的想跟我谈恋爱!没想到啊没想到,你居然是馋我的身子!”主人见我点头承认以后,竟然发出了这样的感概。

 

“兔子本来就有发/q/期,所以do//起来并不会很难适应……可是和猫咪那个,你真的能承受得了吗?”她看向我的眼神越发不对劲起来。

 

“我的确是想和主人谈恋爱啊,这跟我是猫还是兔子有什么关系?”我不太明白主人的话是什么意思,明明是主人之前对着我说,说我要是人类就好了,既然我变成人类可以令主人高兴的话,那么我就会去满足主人的心愿。

 

“还是说,主人你更喜欢……兔子?”我认为我的主人应该不会喜欢那只蠢兔子的性格。

 

“这些事情,肯定是试过才知道。”主人若有所思地盯着我,随后笑眯眯地说道,“来,让我试试艹///猫是什么感觉的。”

 

我被主人的话给定在原地,再结合她前面的话语,我总算搞清楚了主人为什么会跟我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话,因为那只蠢兔子和他主人在卧室里做那种事情的时候……我在外面肯定是能听到声响的。

 

原来主人……是想跟我做//那个?天啊!我又不是发q的兔子,我猛然觉得一切都有关系起来。

 

可是主人哪里肯给我反悔的机会,“你是在害羞吗?当时你突然在我怀里变身然后跟我说要和我谈恋爱的时候,心里不就是在想着要跟我做这样的事情嘛?”

 

“兔子的尾巴那么短……那么你能不能把你的猫尾巴给变出来?”

 

“我相信它摸起来的手感一定会比兔子好。”

 

“主人……我不知道……要怎么做这个……”我心里顿时又慌又乱,毕竟我可没有亲眼目睹过蠢兔子和他主人是如何做这事的,只在卧室听见过兔子精逐渐攀升的c//息//声,听起来似乎很///舒///服的样子。

 

“不知道?难道你在兔子精家里暂住的时间,他没有教过你?”

 

“没有啊……我的猫窝在客厅,他们在卧室do,我哪里看得见……”

 

“听我闺蜜说,第一次的时候要全身心放松才行。”

“所以你不要害怕,放松就可以了,到时候我会轻点的。”


(后面猫猫的第一次可以去同名ifd围观!这里发不上来!顺便一提,兔子精在坑猫这方面真的很行👍)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