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味星冰乐

🏮🏮🏮

【GB】勾引为生的魅魔居然勾到了白切黑狐狸精

(专职魅惑人类的魅魔 VS 热爱勾引的白切黑狐狸精)

 

(勾引届的强强相遇,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赢家?)

 

(没错我就是热爱写各类动物成精🥺)

 

你是生活在人类世界里的魅魔,虽然表面看上去和人类差不多,其实你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去勾搭人类,然后吸取他们的阳气为生。

 

很多时候,你只需要跟他们招招手,对方就会被你的魅术给吸引,然后就会心甘情愿地臣服在你的脚下,得来从来都不费功夫。

 

今天,你照旧走在路上寻找下一个勾引目标,喜欢新鲜感的你早就把各式各样的人类都尝试过了,可是最近荤肉吃多了,导致现在的你想搞点单纯无害的小白菜来品一品。

 

刚好有个看起来像是普通男大学生的人从旁边的咖啡厅推门而出,明明只是普通的白T和牛仔裤,却被他穿出了格外不同的味道,脸蛋也是白白净净的,似乎没有经历过岁月的侵袭,无辜得很。你心中一喜,认定了他就是你下一个要去魅惑的对象。

 

作为魅魔,你勾引人类可是从来都没有失手的时刻,于是你假装自己是问路的女生,匆匆上前拦住了小白菜的去向。

 

“你好,请问你知道这个地方要怎么走吗?”你拿出手机,随意弄了个地点假意问道,然后打算在他跟你对上眼神的时候朝他使用魅术,好让他接下来可以乖乖跟着你走。

 

“前面的路口左转,再走一百米左右就到了。”然而这位男大学生在对上你的眼神后,竟然没有任何被你魅惑住的反应!瞳孔依然清晰明亮,并未像预想当中那般沉浸在你所制造的爱意之中,仿佛是对你的魅术持有接手无效的盾牌。

 

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

 

首次遭遇滑铁卢的你才不要就此放弃,反而更激发起了你要攻略他的欲望,誓要将这个小白菜吃到嘴里!问路结束以后,你又换了个话题,“为了感谢你对我的帮助,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?”

 

男大学生似乎没想到事情会那么难缠,他举了举手中的咖啡杯,婉转拒绝道:“不用了,我才刚刚从隔壁咖啡厅出来。”

 

你不死心,索性去触碰他握着咖啡杯的指尖,装作看杯上的饮品名称贴纸,从而继续问道:“听说这家咖啡厅的出品很不错呢。不知道你手上拿着的是哪款饮品?能给我推荐一下吗?”

 

既然眼神魅术无用,你就尝试了第二步——肢体接触。没有任何一个人类可以躲得过魅惑的肢体接触,凡是和你产生肢体接触的人,必定会在短时间内疯狂对你产生好感。

 

可是这个小白菜果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物,只见他被你触碰到的指尖下意识绷紧,然后用十分淡然地表情向你发问:“你不是人类。”

 

“我是人类。”被察觉到真实身份的你心里一慌,但表面上又死都不能承认,“如果我不是人类,难不成还是从外太空来的外星人吗?”

 

“没必要在我面前撒谎。”小白菜依然保持着极大的镇定,“想让我陪你去酒店的话,那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 

“但是我希望你能搞清楚,我不是受了你的蛊惑才愿意陪你去酒店的,而是怀着清醒的意识跟你做任何事情的。”

 

听完这人的话,你总算明白过来他肯定也不是普通的人类,难道他跟你一样都是魅魔吗?可是地球上的男魅魔本来就不多,如果他真的是魅魔,你不可能在接近他的那一瞬间感受不出来。

 

“既然你愿意陪我去酒店,那么让我知道你的身份,应该也很公平吧?”眼看得来依然不费功夫,你不禁好奇地问道。

 

“这个问题嘛,等我们去到床//上,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因为在某种方面上,我跟你也是同类呢,魅魔大人。”此时此刻,他终于对着你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,不过从你的角度看,他的笑和引诱别人的狐狸精没有什么区别,你甚至能看到他背后有条狐狸尾巴在那晃啊晃。

 

不过你确实没有想过,你所勾引的这位小白菜最后真的是只——狐!狸!精!还是只白切黑的狐!狸!精!原来他表面单纯无比的小白菜模样全都是装!的!

 

呵呵,为了维护魅魔的尊严,你是绝对不会输给这只妖媚的狐狸精!

 

(🏨后续发在同名ifd~大家放心,最后肯定是女主压住狐狸精的👀然后本文的狐狸是只骚狐狸!Bed上的表现比兔子和猫咪都强不少👍🏻然后是各位宝宝多多给我点赞吧啊啊啊我在等个单篇点赞过百😢)
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