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味星冰乐

🏮🏮🏮

【GB】我的出轨对象是现任的弟弟(渣女向)

(渣女预警/兄弟雄竞/修罗场/短打一发完)

 

你没有想过你的出轨居然这么快就被现任男朋友知道了。

 

主要是你那平时看起来乖到不行的出轨对象为了博求上位,特地找了个你和男朋友都在家的时间段,直接找上门来跟现任叫嚣了。

 

“赶紧跟姐姐分手吧,她已经不爱你了,你还死拉着她不放干什么?”

 

然而令你男朋友感到震惊的是,这个上门来跟他叫嚣的出轨对象,正好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。

 

“你疯了吗?我和她在一起好几年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个当弟弟的来教我做事?”

 

现男友的目光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后变得极为冰冷,他转过头来,寒声问你:“所以你和我弟弟搞在一起,只不过是把他当作是我的替身,对吗?”

 

他偏要从你这里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才能罢休。

 

出轨对象倒不满意听到男友说出这样令他不满的话语,随即讥笑着反驳道:“我是替身?如果哥哥你足够好的话,又怎么会有我得到姐姐的机会呢?”

 

你对眼前的场景感到有些头疼,最后只好诚实地说了句:“他不是你的替身。”

 

“我也很喜欢他。”

 

“喜欢他什么?喜欢他那无比幼稚的行为?”现男友十分不服气,“和大学生谈恋爱不会有好结局的,等他们的新鲜感一过,就会立马消失不见。”

 

“所以像我这种事业有成的男人才是你的正选。”

 

“你觉得我有什么比不上我的弟弟?”男朋友气到把你拉到他的面前,开始细数你们两个人从开始恋爱到如今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,妄图这样可以挽回你的心。

 

但你却实在不想再听到他的叨叨絮絮,连忙打断道:“这就是我出轨的原因,正是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,在一起了太多,好像很多事情都变得了理所当然。”

 

“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那种一睁眼就能收到惊喜的感觉了。”你回答。

 

此时出轨对象亦抢着发言,“哥,你每天都忙着工作,哪里还有时间去陪伴姐姐呢?”

 

“我就不一样了,无论姐姐想要去哪里,都能马上抽出时间来陪她去。”

 

“在你不知道的时间段里,我陪了姐姐去了游乐园玩耍、去街厅里打游戏,还能陪她逛好几小时的街,这些都是你做不到的吧?”

 

“如不是看在你是我哥哥的份上,我才不会忍到现在才找上门来跟你摊牌。”

 

“我也是为了哥好,好让你认清事实。”出轨对象又把你从男朋友的怀中抢了过来,非要你趁此机会做出最后的决断。

 

“姐姐,你选我,还是他呀?”

 

而你现男友亦不甘罢休,推了推脸上的金丝眼镜,给了你另一个机会:“要是你选择跟我弟弟就此断了联系,那么出轨这件事,我可以假装没有发生过。”

 

“问题是,你要跟他断得清清楚楚!”

 

说实话,你本以为你出轨的事情是不会被男朋友发现的,因此一直想着继续保持着两段不一样的情感关系。可没有想到看似听话的小奶狗居然会急着上位,更没有料到事业型男友得知你出轨的事实还能说选择原谅你。

 

在你出轨之前,其实你就已经知道小奶狗是男朋友的弟弟的事情,虽然两个人在外貌上确实有些相似,但给你的情感体验却完全不一样的。你既贪图男朋友的稳定,更想要小奶狗的贴心呵护。

 

所以要你现在从两个之中二选一,你根本就选不出来,就不能两个男人都要了吗?

 

于是你开口询问,“你们爱我吗?”

 

男朋友回答:“当然。”

 

小奶狗回答:“我不能没有姐姐,没有姐姐我就活不下去了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——我们三个人不能愉快地在一起生活呢?”

 

“既然你们都是真心爱我的话,那么我多爱了一个人,你们也不是不能接受吧?”

 

你理所当然地告诉他们,“除非,你们并不是真的爱我,要是觉得不能继续接受这段关系的话,你们都可以自行选择放弃。”

 

“所以选择权在你们手上。”你笑着看向他们,看似交出了选择权,实际上主导地位一直都在你的手上,“如果你们想要和我分手的话,现在就请举手吧。”

 

然而等了很久,却没有人等到一个人愿意说退出这段关系。

 

“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了,凭什么要我退出?”男朋友不甘心地说,“先来后到的道理,我希望某个人能懂。”

 

“反正姐姐不主动跟我提分手,我是打死都不会分手的。”小奶狗又发挥了装傻充愣地本质,“我能等到哥哥彻底死心的那天!”

 

眼看当下的场景正火花四射,突然你的手机铃声大响,众人都下意识地往你手机界面上面看,只看见给你打电话的联系人,上面却备注着:备胎三号。

 

糟了,你不禁打了个冷颤。前几天刚和你暧昧上的第三位帅哥,怎么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给你打电话呢?

 

好了,这下你的另一个出轨对象又暴露了吧,好不容易哄住了面前的两个人男人,第三个男人届时又得花时间去解释为什么你今天没法接他电话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有隐藏结局,送粮票即可(可评论刷票)。顺便再给各位喜欢GB的太太安利一波10月25号开始举办的圈层活动:GB圈层活动新月计划 !这是我和官方对接策划的,下周有官方统一曝光,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参加~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