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味星冰乐

🏮🏮🏮

(已结束)【🌛GB圈层活动新月计划终宣🌛】


(本次活动结束啦!其中活动头像框已经发放!虽然只是丘比特的版本,毕竟圣诞版本的头像框需要等到下一批活动才发放!所以想要圣诞头像框的太太们,可以期待下次活动哦☺️因为12月还会有新活动的🥰🥰)


【本活动已通过Lofter圈层活动扶持计划


10月25日,是新月交叠的开始。新月,指月球逐渐远离太阳,月牙渐渐露出来的月相,既代表希望,也象征着新生和幸福。本活动延续了中秋节的“GB赏月”活动,意在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新月的时候获得新生,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。


活动时间:2022年10月25日-11月6日(为期两周,结束日为周日)

参与群体:喜欢GB题材的所有人

参与形式:写作/绘画


活动形式:如果参与者想要走向幸福,则需要创作HE走向的作品;如果参与者选择新生,则需要创作BE走向的作品,因为很多时候,be更代表着走向解脱,破茧成蝶。


活动标签:【GB新月】请大家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打对主tag哦~


活动玩法:


【写手】需要写500字以上的gb题材文章,阵营自选。

【画手】需要创作gb题材的作品,阵营自选。


【特别欢迎】本活动除了欢迎原创圈的太太,也欢迎各位同人圈的太太参加。

如乙女同人:李泽言gb/陆沉gb;明星同人:吴世勋gb/张艺兴gb等等。


活动奖励:


1、当参与人数达到10,可以获得活动tag变红。

2、参与人数达到50,可以获得活动流量。

3、活动通过并上线就可以获得一次私信推送和官号曝光区。

4、发布150条有效内容,可以获得定制头像框。


感谢老福特官方对我们GB圈子活动的大力支持,想要参加活动的太太可以准备动起来啦!无论你是画手还是写手,是同人还是原创,我们都大力欢迎你的加入!共同为gb圈子增添新活力!


本次活动的策划人:摩卡味星冰乐/ @LOFTER创作小管家 


评论(148)

热度(2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