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味星冰乐

🏮🏮🏮

【GB】“我只会冷眼旁观你发q的模样。”(严重虐男⚠️)

(女A男O设定/严重虐男预警⚠️/一发完/全文3k+)

 

听到跟你竞争多年的死敌因为破产而跳楼身亡一事,你并不意外,毕竟你就是那个幕后推手。

 

令你意外的,而是对方的omega伴侣被他家人送上门一事。

 

Omega的家族大抵都十分清楚你和死敌之间的那些恩恩怨怨,故而趁机在她倒台之后,赶紧把她的心尖omega主动送到你的手上,一是为了给你解恨,二是希望你可以看见omega尚有玩弄价值的情况下对他的家族手下留情。

 

说白了,他们也只在乎所谓的家族利益,根本就不顾omega本人的生死。

 

死敌的omega其实你在先前亦碰过几次,和其他柔柔弱弱的男omega毫无区别,你完全不明白那个恨不得要了你性命的死敌为什么会他情有独钟。

 

直到omega被他家族亲自送到你的眼前之时,你才发觉到他的有趣之处。

 

论心狠,似乎omega的家族比你还要厉害,明知道omega已经是被你的死敌进行过完全标记,但为了让你尽兴,他家索性把他拉去做了标记祛除手术,再给他喂了点药,方敢往你的床上送。

 

所以当你走进他们为你准备好的房间的时候,那个omega已经浑身赤裸地躺在被子上,开始陷入到药物带来的发q期中。

 

一般在这种时候,没有alpha信息素的抚慰,omega会被逐渐加深的欲望折磨到痛苦不堪。

 

不过你本来就没有碰他的欲望,哪怕他家族已经将他的标记刮得干干净净,但是在你的心里,他永远都是肮脏的。

 

想到你的死敌曾经狠狠地宠幸过他,便注定了你连碰他的念头都没有。

 

因此你只是坐在了距离他半米远的沙发上,打算冷眼旁观omega接下来的表现,就当作是从他的痛苦中寻找点乐子。

 

Omega此事的精神状态还算清晰,知道你走进房间以后,他倒颇有骨气地冲你说了一句:“你……别碰我!”

 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碰你了?”你突然觉得很是好笑,随后调整至更加舒服的姿势,神情淡漠地提醒着他,“我可从来都没有说过我要碰你,是你的家族便要把你往我这里送,OK?”

 

“是你……是你杀了我的伴侣……你简直就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!是魔鬼!”

 

看来,这位omega对你的恨意也不比死敌少,但你亦懒得去辩驳了,现在你之所以愿意坐在这里,还是为了给omega家族点面子,让那群老狐狸可以安下心来,日后不再给你乱搞事情。

 

可既然omega都敢开口骂你是恶魔了,那么你给他点颜色瞧瞧似乎是非常说不过去。于是,你主动朝他释放了自己的alpha信息素。

 

你的alpha信息素是海盐味的,很多人都夸过你的信息素闻起来很清新,很舒服,但是对于眼前的omega来说,只会让他的发情状况越来越糟糕。

 

果不其然,在接受到你的海盐信息素后,omega那摩擦身体的动作开始变得剧烈起来,就连嘴巴里发出地都是异常难耐的声音。

 

不过在这种情况下,omega竟然仍能保持那么一丝理智,断断续续地跟你说道:“你碰我……比不碰我……更让我感到痛苦……”

 

“是吗?正好,我今天就是想来看看你痛苦不堪的模样。”你满不在乎地回答,“现在还能跟我在这里嘴硬,是不是我的信息素放得不够多?”

 

“再给你来一点?”随后,空气中的海盐味浓度骤然加重。


(后续同名ifd,不能接受这个剧情的人不建议看)


【特别提示】:平时看ABO文,相信都总是看到女O发q,男A冷眼旁观且绝不帮忙的剧情,虽然这类作品最后都是追妻火葬场,但是看到这类剧情的时候,我心里还是难免觉得有些火大。所以写了篇女A冷眼旁观男O发q的小短文,全文里女主丝毫没有和男主产生过任何肢体接触,就是冷眼旁观看男主失去尊严,因此在这里加上严重虐男警告⚠️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!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宝宝!



评论(12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