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味星冰乐

🏮🏮🏮

【GB】“他们都把我洗干净了,不脏。”

(机器人修理师 VS Ai sex 机器人)

 

(虐男预警/BE预警)

 

(来自 @红罐快乐水 的点梗,谢谢宝宝对我的支持❤️)

 

你又接到了去“满春楼”修理发生损坏的Ai机器人的指令提醒。

 

提起工具箱,你便面无表情地直接出发了,乘坐着飞船,通过自动驾驶来到了熟悉的地点。

 

对上眼的,依然是那个熟悉的Ai机器人。

 

“修理师,你终于来了?”身体有多处明显伤口的Ai机器人努力向你扯出一个讨好的笑容,“我等你等了好久。”

 

你放下工具箱,然后再去认真观察他那些显然是被暴力对待过才留下的痕迹,紧接着用公事公办地说:“伤口比上一次严重了很多。”

 

“嗯,这次的客人下手比较粗暴……”机器人突然变得有些紧张,“还非要我去配合他的玩法……否则……否则就不给钱……”

 

你没有搭话,却对机器人遭受的一切心知肚明。到了28世纪,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,人类制造了一系例的仿生机器人,并将他们推出上市,以此来帮助人类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。

 

至于你眼前的这位,正是sex专用的Ai机器人,自他们出厂的那一刻,就会被送到“满春楼”里接待客人。由于他们是不会流血不会流泪的Ai机器人,所以那些有钱的客人自然不会手下留情,而是自己怎么爽就怎么来。

 

就算机器人的躯体发生了肉眼可见的损坏,只要喊维修师过来进行修理,很快就会焕然一新,就好像从来没有被客人在他们身上留下过任何痕迹那样。

 

身为修理师,维护机器人的正常运作是你的任务,只不过这位来自“满春楼”的Ai 机器人呼唤你的次数最多,你每次见到他,他身上都会有着各种各样的伤痕。

 

一看,就知道被人肆意玩弄过无数次。

 

见你不说话,机器人显然更加手足无措起来,他支支吾吾地跟你解释:“你不要嫌弃我……每次事后他们都会把我洗干净的,我不脏。”

 

“我也没有嫌弃你脏。”你觉得对方的解释有些多余,无论他脏不脏,都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“而且你胸口的咬痕,不管他们帮你洗了多少次,都是洗不掉的。”

 

“只能由我来重新修补。”

 

随后你拿起工具,默默拧开了他那的电子躯体开始拆解、组装电线,正式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,把损坏的零件全都一一替换掉。

 

“修理师,你真好。”机器人察觉到你温柔的动作,忍不住微微红了脸。

 

“你是我出厂以来对我最好的人了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你心不在焉地回答,“我想温柔的客人也不少吧。”

 

“就算有些客人对我再温柔,他们亦只把我当作是发泄的工具。”他着重强调了“工具”两个字,“所以和你不一样。”

 

“只有修理师你会问我疼不疼。”

 

“我什么时候问过这句话?”你反问道,因为你已经没有印象了。

 

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”机器人对你的回答有些不满,于是执着于要勾起你的回忆,“我那时候又被客人弄坏了零件,是你过来负责修理的。”

 

“然后你看见我的第一眼,就来问我:那么多伤口,你疼不疼?”

 

被对方这么一提醒,你好像是想起了,主要是当时是你第一次接受“满春楼”的修理工作,所以对于机器人那触目惊心的损坏程度感到心惊,于是下意识就说了那句话。

 

但随着次数的增多,你渐渐明白过来这是sex Ai 机器人的常态,反正他们又不像人类那般感受到痛意,因此你变得不再心软,而是司空见惯了。

 

将机器人恢复到出厂设置后,你对此地没有丝毫留恋,打算径直拎箱离开,却意外地被刚恢复完美的机器人拉出了手臂。

 

“修理师……你下次还能来看我吗?”他似乎是在小心翼翼地挽留你,“我想……我想和你多聊一会天……”

 

“当然可以。”你回答,“只要你的身体有损坏,我就会过来维修。”

 

“毕竟这是我的工作。”

 

“除了维修以外的见面呢?”机器人仍然死死抓住你的手臂不放,“我们……我们就不能做个朋友吗?”

 

“你会和你的客人做好朋友吗?”你回头过来质问他。

 

他愣了一下,连忙摇头道:“那肯定不会啊。”

 

“对啊。”你很满意他的回答,随后拉开了他的手,理所当然地说:“所以我也不会。”

 

机器人神色一黑,看起来好像是非常受伤的模样,不过你可没有被他这可怜的模样给打动,快步离开了“满春楼”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句“只要你的身体有损坏,我就会过来”影响到了机器人的正常思考,因为你发现接下来的短短几天时间段内,你被叫唤到“满春楼”维修机器人的频率更高了,并且每次你去到那儿,都还是同一个机器人在等待着你。

 

唯一不同的地方则是,他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,越来越严重,严重到你都怀疑他不是在接客,而是跑去跟人上竞技台打了一架。

 

每次他见到你,他都必定会重复一次那句话:“他们都把我洗干净了,我现在一点都不脏,绝对不会弄脏修理师的手的。”

 

眼看两个人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,你内心越来越觉得事情变得不太正常,故而最后还是憋不住,在某次修理结束以后,你直截了当地问道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对方可能没料到你会如此直白,沉默了快半分钟,才低声回答道:“喜欢你……不可以吗?”

 

“不可以。”你当场拒绝了他,“因为仿生机器人是不能产生自我情感,并且爱上人类的。”

 

“可我喜欢你这件事情……又有什么错呢?”机器人猛地愤愤不平起来,“对,我知道我生来就是供人类玩弄的,或许你认为我没有资格说喜欢你这句话。”

 

“但是……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,喜欢本来就是无罪的!”

 

“所以呢?因为你说你喜欢我,我就要和你在一起?”你冷笑一声,“先不说你是个sex 机器人,你觉得仿生人研究院知道你对人类产生了不应该有的感情后,会不会离开将你销毁?”

 

“更何况,我是个人类,我不可能跟一个专门为人类提供sex服务的机器人在一起。”

 

“哪怕我真的想,你觉得“满春楼”会放你离开吗?你觉得有任何一个人类能接受自己的伴侣是sex服务提供者吗?”

 

“因此,我凭什么要跟你在一起?难道仅仅是你喜欢我的缘故?”

 

“如果你是为了故意在身上制造伤口,来借此吸引我的注意力的话,我劝你不要再这样做。”

 

“我可以跟机器人研究院申请换个修理人员来负责这里的工作,让你再也见不到我!”

 

等你把这大段话说完,机器人已经满是痛苦的神情,“别……别这样……我只是想见见你而已……”

 

“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,难道我连这唯一可以见到你的机会都不能拥有吗?”

 

“让我留一个念想也好啊……并且我也可以……默默喜欢你的……”

 

“要知道,我和那些客人厮混在一起的时候,那时候……我的脑海里……想到都是你!”机器人即使再痛苦,注定没有眼泪的他们,还是流不下任何一滴液体。

 

“留个念想?”你忽然萌出出了新的想法,“是不是我给你留个念想,你以后就再也不会纠缠我了?”

 

“既然如此,不如你陪我做/一次。”你为了快速解决掉这个麻烦,甚至下了如此决定。

 

“做完以后,我们就再也不要见面了。”

 

“反正光是凭借我们做过的回忆,就足以让你留念好久好久了吧?”

 

“什么?我跟你……做那个?”这个提问完全在机器人的意料之外,不过他欣喜了几秒钟后,又下意识拒绝:“我那么脏……还是不要了吧……”

 

“这对你有什么难的?你不就是个sex 机器人吗?怎么,其他客人⬆️你就可以,我⬆️就不行了?”你没想到机器人会拒绝。

 

不想多扯皮的你直接下了最后通牒,“一句话,要还是不要,你自己决定。”

 

“不要的话,我现在就走人。”说罢,你正打算离去。

 

“要。”机器人不知道哪里来得勇气,突然就下了决定,“我跟你做。”

 

“只要你不嫌弃我脏就好。”

 

(🚗后续同名ifd,最近文章被限流得厉害,导致我都没什么动力更新了😢) 
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